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朋友生日聚会上贪杯 网约车司机隔天上高速被查酒驾

在朋友生日聚会上贪杯 网约车司机隔天上高速被查酒驾

海峡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黄敏江通讯员王晓金)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贪杯,网约车司机隔天早上驾车上高速,也被高速交警查获。

11日上午,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在厦门收费站例行检查,发现一辆闽C牌照的小车欲走还停,从第四个票道口绕至第一个票道口,似乎想逃避检查,反常举动引起执勤民警的警觉。

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只见司机付某神情慌张,眼睛泛着红血丝,有可能是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5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付某一直向民警求情称自己为网约车司机,因前一天晚上朋友生日他喝了点小酒,但第二天他要把网上预约的客户送至厦门,觉得喝了几杯第二天应该没事,抱着侥幸心理上了高速。

谁知,刚到厦门就被民警抓个正着。此时,坐在车内的乘客在一旁听后,不禁浑身冒冷汗,喃喃自语道“再也不敢坐网约车了”。付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