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企表现不俗业绩再创新高 3分钟成交额就破亿元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李晓平)安踏开场3分钟成交额就破亿元,九牧连续9年蝉联建材卫浴类销量冠军,名鞋库再创新纪录……昨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厦门企业战绩不俗。

安踏:3分钟成交额破亿元

厦企表现不俗业绩再创新高 3分钟成交额就破亿元

“11.3亿元!”昨日零点,位于观音山的安踏集团电商作战指挥室里屏幕上的数字最终定格,通亮的安踏大厦内一片欢呼。3分钟破亿元,6.5个小时破去年全天销售纪录,“双十一”当天18时31分突破10亿元,今年的“双十一”,安踏集团电商全天销售额较去年“双十一”提高67%。在天猫“运动户外”类目排行榜前五名中,安踏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占据席位,安踏品牌稳居第三位。安踏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年轻线上消费群体对产品“有趣”“独特”的追求,安踏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双十一电商专供款”,包括NASA、漫威、DC、KT3等极具卖点的跨界商品。

九牧:全渠道销售额超8亿元

厦企表现不俗业绩再创新高 3分钟成交额就破亿元

九牧销售额也再创新高,以全渠道超过8亿元的战绩,连续9年蝉联卫浴行业“双十一”冠军。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九牧的销售数据就一路飙涨,最终取得线上销售5.4亿元、线下门店2.6亿元的战绩。在智能马桶、浴室柜、五金等核心品类上,斩获多个第一,刷新品类销售纪录。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发布的“双十一”实时战报: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1小时销售额同比增153%。其中,御寒电器热销,空调35秒破亿,A.O.史密斯热水器52秒销售突破1500台,取暖器销售额同比增长321%。

名鞋库:超4亿元业绩创新纪录

62分钟破1亿元、95分钟破2亿元,今年的“双十一”,名鞋库以超4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业绩。从1家店到如今携手20多家店拼搏“双十一”,从最初的200万元到如今的战绩,名鞋库坚守了10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今年的“双十一”,他们前后筹备了三个多月,新增了300多名客服,还请来智能机器人助阵,仓储方面也增加了300多名临时人员,力求给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与线上各平台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最优资源平台,实现多品牌协调,更在渠道销售上创新了很多“玩法”,在为客户带来优惠的同时,也力争让大家觉得好玩。

此外,特步、七匹狼也表现亮眼。特步全网破3.1亿元,同比增长50%;七匹狼京东旗舰店开场5分钟就突破了去年“双十一”全天的营业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