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黑色星期五可能会让人们联想到那些为抢购打折商品而在商场开门时蜂拥而入的景象,但今年在美国,消费者也在网上抢购打折商品。据AdobeAnalytics统计,美国黑五的线上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在2017年,消费者黑五的网购消费额为50.3亿美元。

今年中国双11全网交易额达2539.7亿元,美国黑五销售额仅为中国双11的五分之一。

美国黑五销售额超过62亿美元 但远远不及中国双11

资料图

Adobe称,感恩节节后的黑五网购消费33.5%来自移动设备,同比去年增长了4.4%。另外根据Adobe的数据了解到,今年的黑五也是有史以来首日来自手机的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第一年。

AdobeDigitalInsights主管TaylorSchreiner表示,零售商也为打造更优质的移动体验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它们在今年黑五将智能手机用户变成买家的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0%。

Adobe表示,笔记本电脑和流媒体设备如Roku、Chromecast和AmazonFireTV都是黑五最畅销的产品。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则包括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宝可梦Let'sGo皮卡丘/伊布》和《战神》。

实际上,消费者并没有等到黑五到的那天才开始购物。来自Adobe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美国感恩节的在线消费达到了37亿美元,超过了去年28.7亿美元的纪录。而自11月1日以来,美国消费者在网上的消费达到了380亿美元。

接下来,网购星期一也将到来,Adobe预计,这一天的销售额将同比去年增长17.6%,达到78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