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文博会今日“登鹭” 1年卖10亿的故宫文创来了(2)

此外,首次举办“中国文旅(IP)交流大会”,再次引入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一期文化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届时,大会将集合创意设计、动漫、工艺艺术、博物馆、主题公园、文旅小镇等精品文旅项目。

文博会今日“登鹭” 1年卖10亿的故宫文创来了(2)

首次设立“台湾生活馆”

法蓝瓷、旧振南等424家台湾文创品牌企业、926个台商展位,将集中展示台湾地区创新创意的工艺产品。据了解,今年文博会首次设立“台湾生活馆”,由金门、南投、台东、嘉义、新竹等台湾地区五县市开设,汇聚最具代表性的60家台湾文创企业。同时,还将举办台湾文创购物节,邀请高雄驳二艺术文创仓库、台中东海斜屋顶、淡水渔人码头、莺歌陶瓷老街等台湾知名文创园区参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