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翔安洋唐居住区三期安居工程正式动工 2022年建成交房

海峡网10月29日讯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洋唐居住区三期保障性安居工程,近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2022年建成,届时可提供保障性住房4646套。

厦门翔安洋唐居住区三期安居工程正式动工 2022年建成交房

洋唐居住区三期工程位于翔安南路与洪钟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已建成的一期和二期工程的北面。项目于9月底获得施工许可,代建单位仅用一个月时间便完成了临时设施的建设,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目前有两个地块已经开始桩基施工和土方开挖,施工单位一次性投入了6台旋挖钻机,力争赶在明年雨季来临前完成地下室底板浇筑。

厦门翔安洋唐居住区三期安居工程正式动工 2022年建成交房

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监理 郭德鑫:因为地下室怕雨季影响的时候不好施工,所以现在我们抓紧在春节前尽量把工程桩打完,下一步就是把底板浇筑完成。

厦门翔安洋唐居住区三期安居工程正式动工 2022年建成交房

据了解,洋唐居住区三期保障性安居工程占地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规模超过一期和二期工程。项目分为八个地块,将建设十七栋高层住宅楼,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性住房4646套。此外,还将配建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紧邻科技中学翔安校区,教育配套完善;地下停车设施也很发达,将建两层地下停车库,按照每户配比一个车位的标准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三期项目周边还规划建设地铁洋唐站,交通配套也很到位。

建发房地产集团项目部 吕志刚:洋唐地铁站现在也在建设中,以后也会极大方便我们项目居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