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集大公开招聘15名辅导员 报名时间截至今年3月31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沈哲琼) 昨日记者获悉,集美大学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15名。报名时间截至今年3月31日。

本次招聘的岗位为航海专业辅导员3名(要求男性)和男女辅导员各6名。其中,航海专业辅导员要求具有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等专业背景。

根据集大公开的招聘工作方案,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23日以后出生),体检符合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须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担任过一学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职务。

请有意向的报考人员在3月31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集美大学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集美大学招聘邮箱rmk@ jmu.edu.cn。更多详细信息请见集大人事招聘信息网,或拨打集大人事处电话0592-6181079、6181261。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