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今日天气温暖舒适 白天最高气温在20℃-22℃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湿度有所增加,清晨出现了轻雾,能见度不高。到了白天,天气继续保持温暖态势,全市最低气温在11℃-12℃,白天最高气温在20℃-22℃,相当温暖。

未来七天,冷空气活动会比较弱,厦门总体气温高,今明两天厦门最高气温会在20℃左右,最低气温在12℃-13℃,天气会更加暖和。随着暖空气南风气流的发展,厦门天空云量增多,湿度继续加大。

厦门常年1月份的月降水量是35毫米。今年1月5日-9日厦门出现了连续降水,累计雨量达到了大暴雨量级,因此,今年1月至今厦门本站降水量是152毫米,大大超出了常年。预计从1月18日傍晚到22日,厦门又将出现阵性降水天气过程,虽然总降水量不大,但由于湿度大、风力小,厦门能见度会比较差,会出现轻雾到雾的天气,市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