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太阳停止“流浪” 气温节节高升

海峡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昨天厦门又是阴雨天气。其实,近期厦门基本都是阴雨天气,上一次阳光普照的日子还要追溯到2月15日。

好消息是,降雨暂告一段落。今明两天,厦门地区将以多云天气为主。虽然云朵仍然比较多,但太阳也将停止“流浪”,重新打卡上班。不过,27日-28日可能会有阵雨。

降雨停止了,回温将是天气主基调。虽然接下来几天仍有冷空气输入,但冷空气势力总体较弱,暖湿气流将占据主导,气温将会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27日将进一步回升到22℃,而3月初的最高气温还可能会上升到25℃。不过,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最近夜晨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今天     多云     东北风3级-4级     气温12℃-20℃

明天     多云     偏南风2级-3级     气温:15℃-22℃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