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即日起批量办理社保卡可网上审批 最多只需跑一趟

海峡导报讯(记者 钱玲玲常海军)即日起,厦门的单位为职工、在校生等批量办理社保卡,可以通过智能审批和网办服务,然后到前台领卡就可以,最多只需跑一趟。

导报记者从厦门市人社局了解到,以前,为职工、在校生批量办理社保卡,需要经办人员到窗口跑两趟,一趟提交照片等制卡材料,一趟领卡。

为了全面提升社保卡制发效率,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市人社局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速增效,积极推进“互联网+”网办建设,在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对公综合服务平台增设批量新增制卡申报模块,实现“首次参保在校生的社会保障卡办理”“首次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障卡办理”的智能审批和网办服务,使批量制社保卡实现全流程网上审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