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是采取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搞好再宣传再发动。要求有关单位部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采取印发宣传资料、开展专题讲座培训、以案说法等形式,对粉尘涉爆及有限空间作业危险性进行广泛的再宣传报道。

二是对各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进行跟踪指导。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消除隐患,做到既严格执法又热情服务,并按要求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上级安全监管部门备案。

三是督促相关职能及主管部门进一步履行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开展明查暗访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落实隐患自查自纠,对检查中发现的较大安全生产隐患要报告区安委办协调处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同安区安监局 卢燕婷 李小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