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21家厦门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岗位

台海网12月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由厦门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厦门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爱心厦门·关爱残疾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前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1家用人单位带着29类、98个岗位前来招贤,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一份实惠礼包。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华都购物广场、润丰吉祥温德姆至尊酒店等21家企业的招聘展位一字排开,提供财务助理、手工作业员、物业保安、收银员、厨工、绿化工、网店运营专员等诸多岗位。除了基本薪资外,不少企业还为残疾人朋友提供班车接送、住宿、工作餐、节日福利等不错的待遇。

从全市各区赶来找工作的残疾人,在现场这里看看、那里瞧瞧,不少人有了心仪之选。90后高小姐虽然左臂残疾,但操作起电脑来毫无问题,她对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网店运营专员”岗位有兴趣。得知自己符合应聘条件,高小姐高兴地与对方约好去公司详谈。众事达公司的招聘人员王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公司之前也招聘过多名残疾人,他们表现不错,可以胜任这份工作,所以我们也很乐意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机会。”

“今年以来我们已经举办了29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帮助760名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和再就业。”厦门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彭胜辉说,就业始终是残疾人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今年开展了居家就业、创业、钟表维修等多场培训,帮助残疾人增加劳动技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