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月-7月,我市省重点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势头,正冲刺下半程。

一批在建项目顺利推进。1月-7月,我市55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0%。九成项目超序时完成投资,其中,同集路提升改造工程、联芯项目、软件园三期等6个项目已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一批项目冲刺竣工目标。7月,又一重大项目完成里程碑节点建设,轨道1号线实现全线洞通、轨通、电通,所有车站封顶,现正抓紧附属结构施工及列车调试,预计于9月开放体验式运营。国道324线(凤南-角美)改线工程全线路基施工完毕,正在加紧施工路面,力争9月前同安、集美段贯通。

此外,预备项目正加快推动前期工作。厦门能源材料与石墨烯产业协同中心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展临建设施建设。

厦门市省重点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