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伏季休渔期第一批渔船解禁 海事部门护航渔船出港

厦门网讯 据厦门新闻广播消息,8月2日12时,伏季休渔期第一批渔船解禁,大量渔船集中离港进入台湾海峡和厦、漳沿海水域生产作业,厦门港迎来渔船出港高峰。为预防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厦门海事局加强与渔业管理部门的信息互通,掌握渔船出港作业动态,同时通过发布航行警告及短信通知的方式,不间断播发渔船出港作业信息,提醒过往商船谨慎驾驶,并督促各航运公司、船舶代理提醒船舶注意安全。此外,厦门海事局还在渔船集中出港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渔船集中通行的主航道青屿航段、湾口南航道等关键水域暂停商船通行,确保渔船船队快速通过。经过2个多小时的疏导,所有渔船都安全出港,厦门港及附近水域未发生商渔船碰撞事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