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岛内首个国地税共建联合办税大厅正式投用 共设置36个全职能柜台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 林润 钱晓筱 刘宏达)湖里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近日正式投用,这是岛内首个国地税共建的联合办税大厅,也是全市最大规模的国地税联合办税厅。

该联合办税服务厅位于湖里区岭下路1号鑫海科技大厦,由国地税轮流管理,共设置36个全职能柜台,可为纳税人办理包括双方税务登记信息补录、纳税申报、税收优惠事项受理、税收证明开具、发票代开在内的全部国税、地税涉税事项。纳税人取一个号,就能一次性办结所有业务,无须重复排队及报送资料。

“以前要办业务,还是要跑完国税跑地税,经常来来回回折腾。在这里,国税和地税的窗口都是全职能通岗,刚刚我去代开发票,只要取一个号,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完成代开并取票,不用排两次队,省了不少时间。”厦门飞扬星礼仪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白汉英说。

此外,厅内还专设国地税自助办税服务区,设置11个自助办税服务窗口和9台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并安排导税员进行现场辅导,纳税人可轻松自助办理国地税所有网上业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