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把农贸市场引入购物中心 祥店购物中心计划明年元旦开业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王元晖)摊开近日出炉的祥店购物中心的布局图,一个1000余平方米的“农贸市场”格外吸引业界的眼球。在厦门,购物中心很常见,农贸市场也比比皆是,但是把农贸市场引入购物中心一同经营,还是第一次。

辐射10万住户、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祥店购物中心,计划在明年元旦开业。自前年年初人人乐超市退出祥店之后,祥店社区居民一直为“家门口没有购物中心”而苦恼,最近,祥店购物中心刚刚揭开面纱,便对外声称“只做祥店社区生意”。据介绍,位于厦门岛中部的祥店社区,也是厦门常住居民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在商业人士看来,当前的厦门,无论是以中华城等为代表的都市型购物中心,还是以瑞景购物广场等为代表的区域型购物中心,都已经接近饱和。而这种状况,给定位于“精准服务社区”的邻里型购物中心的发展提供了空间。目前,松柏悦享中心、七星路乐购购物中心、五缘湾湾悦城、南山路天呈商业中心、集美大桥新华都购物广场等,都是典型的邻里型购物中心。

祥店购物中心负责人坦言,在商场内专门划出一块区域作为“农贸市场”,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加“接地气”,从“精准服务”中赢得商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