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蒋全德)7月19日,厦门市海丝慈善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大会审议和表决通过了该慈善会的相关制度,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

据介绍,该慈善会“立足厦门,联袂海外”,宗旨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以慈善文化交流为桥梁和纽带,将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各界爱心人士紧紧相连。首届会长蔡罗莎介绍,目前,该慈善会已吸引上百家爱心企业参与,个人会员也在招募中。9月16日将召开成立庆典仪式,届时将有来自菲律宾等国家的海外华人华侨和来自香港、台湾地区的同胞到场,为厦门市六区选送的200名受助对象提供爱心资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