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陈根 马宁)执法人员问:“请问刚才怎么了,你们是要去哪里?”老人答:“我们要去集美师范学院,可是出租车司机说不认识路,不载我们。”

这是发生在昨日13时35分的对话。根据两名六旬老人的描述,厦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美大队北站执勤的执法人员将涉嫌违规的出租车查获。

昨日,执法人员在厦门北站执勤时发现,两名老人排队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为闽DTH××7的出租车却没有将老人载走,而是空车驶离。执法人员向老人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排老人乘坐另外一部出租车,一边通过车牌号码定位拒载的出租车,并很快将其查获,驾驶员现场也无法提供从业资格证。

由于涉嫌无正当理由拒载,执法人员按照规定暂扣了该车的道路运输证与岗位服务证,责令驾驶员限期到集美大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