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银高速路上现独行老人 两地警方接力助其回家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张永锦)10月30日上午,一名八旬老人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最终在高速交警与派出所民警的爱心接力下,老人平安回到家人身边.

当天上午10时许,福银高速公路闽清段的交警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将老人送至闽清梅溪派出所。

老人年事已高,实在无法想起家庭住址、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最终,民警凭借老人的口音和肢体描述推测出老人可能是闽候人,并确认了老人的真实身份。原来,老人名叫刘某雄,系闽侯县鸿尾乡古洋村人,今年已经81岁。当天上午,老人独自离家后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

民警通过治安管理系统查询到了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并驱车将老人送到了闽侯县鸿尾派出所。目前老人已被其亲属认领回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