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今日举行小升初派位 十点半左右可查结果

今天上午9点,在厦门市教育局,思明和湖里小学升初中的电脑派位将举行,派位结果当场公布。根据往年情况,如果不出意外,10:30左右家长就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孩子被派到哪所中学。

五个查询网站是:www.xmedu.gov.cn(市教育局);www.yizhong.xm.fj.cn(厦门一中);www.sszx.cn(双十中学);www.liuzhong.xm.fj.cn(厦门六中);www.xmkjzx.com/index.do(科技中学)。

据了解,今年厦门全市小学毕业生总量比去年增加约4000人,其中思明区和湖里区比去年增加了1363人。为了满足需求,学校适当增加班生额外,还有厦门二中、厦门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逸夫中学、大同中学(前埔校区)和蔡塘学校五所学校各扩招2个班。

按照规定,岛外各区的小升初派位也将在近期举行。(海西晨报记者许蔚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升初派位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