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女司机被困积水中 厦门消防官兵紧急救出

昨日17时28分,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翔安区马巷镇曾林村一座高速桥下积水,有一辆小车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马巷中队3辆消防车、1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高速桥下路面积水严重,一辆小轿车被困在道路中央水深处,水位几乎没过轮胎,车上一名女司机被困。同时旁边仍然有大车迎面驶来,使被困小车在水中浮动。

消防官兵对事发区域进行警戒,同时涉水到被困小车处解救女司机。消防官兵先让女司机将手刹放下、车子挂空挡,然后引导女司机打开车窗,将其抱出车辆,随后一路涉水将其抱至安全处。紧接着,消防官兵又利用牵引肩带将小轿车转移至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