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两位干部昨日获提任公示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昨日在《厦门日报》发布一则公告,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徐国庆、蔡顺华两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根据公示,现任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徐国庆,拟任厦门医学院党委书记;现任厦门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的蔡顺华,拟任厦门医学院纪委书记。

两位获任前公示的干部有共同点,除了都是1965年出生,有硕士学位外,还都曾在市委办公厅历练多年。

公开信息显示,徐国庆工作履历丰富,历任厦门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厦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同安区政府副区长兼同安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厦门市委副秘书长,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纪委委员,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2015年7月,徐国庆到湖里区履新,现任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

曾任厦门水产学院教师的蔡顺华,1995年起任厦门市委机要交通处副处长、厦门市委办公厅副处长、厦门市委办公厅处长、厦门市委机要交通处处长等职,后转任厦门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2012年4月起任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市纪委驻市建设与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现任厦门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组长。

两位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拟充实到厦门医学院领导班子,也使得外界对这所刚升格为本科院校的学校寄予更高期待。

据悉,为了加快厦门乃至省内应用型医药卫生专门人才的培养,厦门医学院应运而生。去年3月正式升格为本科的厦门医学院前身为厦门医高专,老校区在岛内前埔,现校区位于集美灌口,占地502.2亩,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在校生5000多人,统一按照嘉庚风格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