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20日电 (记者 杨伏山)“六一”国际儿童节将临之际,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馆,预先点燃内地家长亲子欢乐的氛围。

厦门国际童博会“六一”前点燃亲子欢乐氛围

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海峡导报、父母必读杂志社携手厦门中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本届海西婴童界盛会,在成功举办两届基础上再次发力,着力在专业深度和展会外延上拓展,特别推出9大主题专业活动。

主办机构说,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逾500家、展出展位近800个、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海内外婴童核心企业、一线品牌大举亮相,并以大型特装展位高调展示其品牌形象和核心优质产品。

许多婴童界品牌企业到会展示交易,其中不乏多个品牌企业跟随博览会连续三届参展,也涌现了很多新参展品牌。各品牌纷纷在展会上推出十分诱人的营销活动。

展会同期特别推出福建省母婴新职业创新发展论坛、互联网+母婴生态平台升级论坛、基因检测与母婴健康高峰论坛、“健康产护科学养育”公益讲座、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及科学喂养专题讲座、关爱健康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二十四节气与儿童”新书分享会、母婴产业新零售发展主题推介会、中国儿童脚型变化和健康情况白皮书发布会等9大主题专业活动。

此外,还有两大国际少儿时尚活动,即10余个少儿时尚品牌参与发布的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和五位儿童时尚圈最具影响力设计师领衔发布的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展会还推出婴童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展出优秀作品,吸引厂商的关注与兴趣。

开馆式上,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联合皓月传媒、惟乐游乐公司、柒宝斋文化艺术馆等单位合作共建的儿童影视实践基地、儿童活动基地、儿童家风教育基地也授牌成立。(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