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惊爆史上最贵车位770万!竟是闹了大乌龙

 据厦门日报报道 在寸土寸金的厦门岛内车位破百万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如果是770万元呢??!!

这几天你的微信群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条消息刷屏了?

这则“厦门史上最贵车位?思明区天价车位770万元”的消息说,在思明区某小区里一个50多平方米的车位网签价居然高达770万元。

真是分分钟被吓cry~

那么这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50多平方米车位售价770万元每平米近14万元

在这张网上房地产信息截图上显示:位于思明区莲秀里某小区的一个地下车位,建筑面积55.26平方米,售价为770万元,并且还有房源编码。

这样仔细一算这个车位每平方米的售价竟达到了近14万元

不过,经过我们记者的求证,原来,这居然是一个大乌龙......

输入房源信息时中介错把房价输成车位价

对于此事,记者向厦门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求证后得知,原来这是中介人员在输入房源信息时,把房子的价格输到车位价格上,这个建筑面积55.26平方米的车位,实际成交价是40万元。

郭忠宗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

房地产中介人员不小心把它(车位)的价格,输成房子的价格,当他输入的时候,这个车位是事实存在的,产权证也有,但是就价格输错掉。

厦门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表示,这则消息出自“厦门房产之窗”网站,由于网站在审核时重点查看房源的真实性,对于价格却没有审核标准,所以才出现这样的失误。

据了解,厦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事后也发布“770万天价车位声明”,证实了上述说法,同时发布了辟谣消息。

目前,进入厦门网上房地产网查询,这个不实车位信息也已经找不到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我市房产中介行业进行规范整治,市民购房时要通过正规中介机构购买,并认准房源编码。

郭忠宗

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

我们房产中介行业行业工作人员做事要认真,市民买房子也要找一些有房源编码的真房源,在价格上也要进行一些甄别,找房子要找一些有资质的,持证上岗的工作人员,这样对于自己买卖房子比较放心,有保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贵车位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