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注意!这款打车软件在厦门叫不到车 也退不了钱

注意!这款打车软件在厦门叫不到车 也退不了钱

经常用手机软件叫车的小伙伴,最近总无奈地抱怨.易到用车现在怎么也叫不到车

账户里好几百块.花也花不掉,退也退不了……

近日,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易到公司陷入了经营困境,包括司机在内的大多数用户余额被套,无法提现,而且公司方面至今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

咱们厦门的小伙伴,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吗?来看记者的调查。

“易到用车”怎么了?

余额不予退款 收入无法提现

在时下几个相对主流的打车软件中,“易到用车”一直打着高返现、高补贴的旗号来鼓励用户充值,不少人也冲着这些优惠政策,成了它的忠实用户。

昨天上午,记者点开手机上的易到用车软件。发现平台的操作一切如常,看不出什么端倪。

但点击叫车后,无论换哪一种车型,溢价多少倍,都没有司机接单;同样无法操作的还有软件的退款功能。

而在之后的采访中。不少该软件的用户都表示。自己也遇到了无法退款的问题。

我前前后后应该充了两千块钱,在里面还有几百块取不出来。

我现在还有六百多拿不出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因为易到用车一直是“多充值、多返现”,因此不少用户被冻结的余额都达到上百甚至上千元。

不过,比用户更着急的。应该是和该平台签约的网约车司机。

一位杨姓司机告诉记者,“易到用车”之所以能操作却叫不到车,可能是因为现在已经很少有司机再用它接单了。他的同行中有不少都使用过易到用车,一开始评价还不错。但一个多月前,他就听闻这些同行的收入被“冻结”了,辛辛苦苦赚的钱都变成了手机屏幕上的数字,根本无法提现。

网约车司机 杨师傅

有七八个朋友都是跑易到,只有我没跑易到。现在,他们钱全都提不出来了。一开始大家以为是系统的问题,很快就恢复,想不到……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一位裴姓网约车司机,他表示自己从今年1月份起使用“易到用车”软件后就一直没有成功提现过,起初以为是平台故障,但到目前为止,累积的八百多元收入仍是一张“空头支票”,不能提现。

“易到用车”司机 裴师傅

二月份一直到现在陆陆续续的,都有找时间提一下。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都提不出来,就只能等着了。

裴师傅说现在易到用车已经关闭了客服热线,他只能在客户端上留言或是发送邮件,沟通不畅,大家的意见也更大。随后,记者拨打了该平台公布在网络上的客服热线,确实无法拨通。

究竟易到用车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户的提现和退款功能?

该公司至今还没有做出明确答复……

不过,仔细比对该平台的充值返现政策就不难发现,这其实和“预付卡消费”模式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遭遇公司变故或是经营问题时,最难保障的就是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因此作为消费者。大家在面对新兴行业和商品时,还是要理性对待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