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 黄璜)昨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公布了3月份全市驾校综合排名情况。排名前5名的驾校为通凯、骅天、恒运、玖玖、安顺兴。排名后5名的驾校为尚好、新正兴、和胜、嘉骑、信双豪。其中,通凯和骅天是再次荣膺前5名,而和胜、嘉骑则是连续两个月排名后5名。

根据车管所公示的成绩表详单,排名前5名的驾校不仅平均合格率都在80%以上,而且都是零失分,不论是在考场纪律、毕业学员违法率、肇事率,还是安全员管理、提供材料规范等方面,没有任何一项“犯规”。但排名后5名的驾校不仅平均合格率相对较低,被扣分的项目也多,最多的是最后一名信双豪,一共被扣了75分,最后的成绩仅为1.27分。

值得注意的是,3月份因安全员或引车员作弊被扣分的,只有港龙、国聚、大宏等3家驾校,而且各只有1例。这个数字与2月份的“15家驾校共20例”相比,是大大减少了。据市车管所介绍,根据部分学员的反映,今年以来,他们不断加强对安全员和引车员的监管,抓得紧、罚得重,违规操作的现象自然就少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