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将推出700套人才公寓 最低租金仅600元

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装修简明自然……这样的房子,一个月最低租金只要600元。记者了解到,厦门火炬高新区将推出超过700套的人才公寓,地点位于湖里区的嘉福花园小区,样板房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并将根据调研结果按比例让人才入住。

“未婚的人才可以选择单间,已婚未育的人才可以选择单间或者一房一厅,已婚已育的可以选择单间、一房一厅、两房一厅、三房一厅等。”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同的人才有不同的选择范围。

记者现场了解到,人才房的租金前两年按照市价的六折进行租赁,第三年则按照市场评估价的8折进行租赁。如137.27平方米的三房两厅目前市场租金每月3700元,人才房前两年的租金只需要每月2220元;26.26平方米的单间目前市场租金每月为1000元,人才房前两年的租金只需要每月600元。

记者了解到,申请人还需同时满足多个条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