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明天,山东航空公司厦门飞往绵阳的航班将正式起飞——这是民航自本月26日转入夏秋航季后,山航厦门分公司全新开设的一条航线。日前,山航品牌推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山航厦门分公司除新开两条航线外,还将在年内投放新飞机,增强运力。

飞往绵阳的这条新开航线,将经停桂林。山航工作人员介绍,不少航空公司目前在尝试缩减前往桂林的航班,山航此次反其道而行之,正是看到了乘客的需求:一方面,增加航班,满足出行需要,让出行更方便;另一方面,山航会配合机票价格的优惠活动,让出行更实惠。工作人员还透露,在今年上半年,山航有望开通厦门飞往佳木斯的航线,其间经停济南。

新飞机也要来了。目前山航厦门分公司共有18架飞机,航线飞往37个城市。根据山航的新增运力投放计划,在今年之内,厦门分公司的飞机将会增加到20架,航班数也会有所增加,方便更多乘客出行。

除此之外,风头正劲的裸眼3D设备也将被引入山航。工作人员介绍说,不久后,这将成为山航VIP候机室及头等舱内的标配,乘客可以全程不间断地享受裸眼3D设备带来的震撼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