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他撬无人售货柜,为逃避抓捕,躲进了售货柜和墙体之间的缝隙。

蔡某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贵州人,在厦门靠打零工为生,平时怕苦怕累,没有固定收入。3月5日下午3点多,蔡某闲着没事干,就到集美凤林一带瞎逛。

蔡某路过一台无人售货柜时,竟打起了机子内商品的主意,拿出一把小刀试图撬开柜子的门。撬着撬着,他突然发现,天花板上有监控。不过,他没有逃离,而是把监控摄像头塞到天花板内侧。四五分钟后,他发现有人靠近,赶紧躲进柜子和墙壁之间的狭小缝隙中。

原来,店主黄先生带凤安边防所的边防警察过来了。“人应该还在里面。”黄先生说,这个售货柜之前也发生过被盗的现象,因此最近他特别留意,还专门升级了监控系统。当天下午,他通过监控发现有人在撬柜子,赶紧联系民警一起抓贼。

民警一把将蔡某从夹缝里揪出来。目前,蔡某已被警方依法执行治安拘留10日。(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通讯员 潘伟芬)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