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记者 陈阳)今天上午,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办法。今年厦门全市要招收1096名教师,而且均有编制。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3月18日8:00(系统开启)至3月24日17:30(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jszk.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选报岗位时,不直接报考具体学校,只选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或区教育局所属学校,然后区分普通中学和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学岗位、小学教学岗位、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岗位、幼儿园教学岗位等类别填报。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资格初审指对报考者的网上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由各招聘单位及其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网上初审时间为年3月18日至3月24日法定上班时间。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期间登录福建省考试院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3月24日17:30前通过网络进行申诉。

通过网上初审者方可参加笔试。考生本人应4月10日8:00(系统开启)至4月16日9:00(系统关闭)自行登陆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网查询并打印准考证,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凭证。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4月16日。

具体岗位信息和相关招考安排可登陆厦门市教育局网站查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