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看不了三生三世的十里桃花,可以在集美大学一览十里樱花。昨日,在集大校园里,由海外教育学院校友和师生捐赠的25棵樱花树,在师生们的齐力栽种下,扎根在海外教育学院的门前。

在植树节来临前,集美大学特此举办“2017集美大学校友捐赠植树活动暨表彰大会”,现场300多位师生参与。据悉,集美大学自2008年以来,一直有着“校友捐赠植树”的传统,每一年都会有象征着感恩母校之情的树木扎根南大门旁的感恩林。

昨日现场除了植树外,学校还表彰了一批组织捐赠植树活动的先进单位。

“樱花的花语是‘生命’,代表着希望、热烈,就像处于蓬勃发展的集美大学,充满生机和活力。”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只是种植樱花的开始,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发动集大校友、师生捐赠,争取在海外教育学院门口打造一片樱花林,为校园增添一片粉色浪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