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通讯员厦公翔)3月2日,翔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侵财犯罪中队民警,一天奔波两千多公里,将涉嫌盗窃手机的阿某抓获归案。昨日,警方对外通报此案。

2015年8月的一天,詹老板回到出租房,发现门窗有被撬动的痕迹,家里一部苹果5s手机不见了。报警后,反侵财中队介入调查,发现住在附近一名叫阿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阿某,男,26岁,四川凉山人。警方发现,他还偷了辖区内其他住户的手机。不过,案发后阿某就慌忙逃离了马巷,警方将其上网追逃。

今年3月1日,民警了解到,阿某正潜逃在安徽芜湖,成了一名工厂的工人。3月2日凌晨,民警赶赴芜湖,与当地警方联手,抓获阿某。当晚9点多,民警来回奔袭两千多公里后将阿某押解回厦。

民警介绍说,阿某在来厦门之前还在北京偷了好几部手机,一审全交代了。目前,阿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