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3月2日下午,从北京来厦的李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而当晚他就要返回北京!这可把他急坏了。令他意外的是,过了一个小时,他的钱包就找回来了。

“我乘BRT从第三医院站出发,要去曾厝垵附近,在T4候机楼站转车。当时是2点45分左右,我发现钱包不见了。”李先生说,他已经预订了当晚十点回北京的飞机票,可所有的卡和证件都在包里,如果钱包找不到,就回不去了!这时,一名女站务员听说此事后,帮他打电话挨个询问站点,看是否有捡到钱包。当天下午3点45分,从前埔BRT总站传来消息,李先生搭乘的快5线司机陈伟强在车行驶到终点站后,检查车辆时找到了这个钱包。“我很感谢这位女站务员和司机陈师傅,厦门人真是热心又善良。”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