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确定为民办实事项目 36件实事提升获得感

听民意、办实事、解难题。日前,市委市政府确定12大项共36个项目作为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6年9月起,市征集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经过多轮征求意见和研究讨论,最终筛选出12大项共36个项目,比去年增加了10个,基本涵盖了征集意见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关注热点和诉求焦点,主要包括保障安居、食品安全、交通畅行、扶弱助残、防灾避险、智慧便民、医疗惠民、教育均衡、文体服务、市政建设、道路安全等,切合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回应了百姓的殷切期盼,力争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承办单位务必把办好实事项目,作为回应百姓关切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保障服务+家居建材”双管齐下,土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