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自行车厂房顶楼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烧毁的自行车架。(李耀辉摄)

消防官兵搬离煤气罐,支起水管,大火在喷涌而出的水流猛攻下,步步紧退,黑烟变成了白水汽。这一幕发生在前日下午4时许,杏林永兴北路一自行车工厂顶楼,堆叠的三角架着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厂房屋顶冒出的滚滚浓烟,吸引不少围观市民。起火的是散乱堆放着的自行车三角架,火势迅速蔓延。“别以为这是普通自行车架,他们用的都是碳纤维材料,这下损失可大了!”有目击者望着大火说。

很快,杏林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工厂,发现楼顶上还有一瓶煤气罐。消防官兵分头行动,先转移煤气罐至安全区域,随后铺设三把水枪,从三个方向对堆放的自行车架射水灭火。工厂外,云梯车也从地面升起,架起水炮,从上方直击火势。在水枪水炮的合力打击下,约10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对现场进行冷却和清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