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主持召开第九批“双百计划”专项小组会议,研究入选人才初步名单。副市长李辉跃,专项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第九批“双百计划”初步人选名单。初步人选共151人,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14人,领军型创业人才140人(其中3人同时入选两类)。

本批入选的人才、项目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创业项目质量数量双提升。第九批“双百计划”入选人才中拥有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的有86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有76人。二是人才创业项目紧贴我市产业发展方向,落户率高。人才和创业项目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我市重点和新兴产业,约50%已先行在我市注册。三是高校、科研机构人员来厦创业比例较高。本批创业人才中,直接来自高校、科研机构的占比超过30%。

第九批“双百计划”初步人选名单目前已在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xmzzb.gov.cn/)和厦门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irencai.gov.cn/)进行公示,公示后将正式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