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投中国年在马銮湾开幕 精彩继续快来讨个好彩头

▲鸵鸟憨态可掬。

海投中国年在马銮湾开幕 精彩继续快来讨个好彩头

▲人气最旺的当属蓝孔雀。

海投中国年在马銮湾开幕 精彩继续快来讨个好彩头

▲鹦鹉带来精彩绝伦的杂技。

令人期待的“百鸟朝凤”盛世景象图昨日在海沧马銮湾惊艳呈现,吸引众多厦门市民前来观赏。昨日,由厦门日报、海投房产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海投中国年活动在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近百种珍稀禽类齐贺鸡年新春,为到场嘉宾带来新年好彩头。主办方温馨提醒,精彩中国年今日仍将持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赏百鸟、品美食、拿礼品。

孔雀人气旺 鹦鹉杂技棒

百鸟展中,人气最旺的当属“百鸟之王”蓝孔雀,众人为了一睹其开屏的绝佳风采,围着孔雀展区又逗又哄,有的观众甚至模仿起孔雀开屏的样子,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不过,长途跋涉来到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的孔雀们由于还没熟悉环境,迟迟不肯开屏,但孔雀们站上枝头梳理毛发的神气劲儿,已经征服了不少嘉宾,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舞台表演中,鹦鹉“表演艺术家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杂技。首先,鹦鹉妈妈一上台,就用“普通话”向现场嘉宾问候“新年好”。随后,鹦鹉家族成员轮番上阵,套圈圈、打篮球、打保龄球、溜冰、举杠铃等杂耍都不在话下。而小鹦鹉向现场观众“讨要”压岁钱的憨态可掬,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海洋球乐园里 孩子玩“疯”了

临近饭点时间,不少家长开始催促孩子们到美食区享用年味大餐,不过,玩“疯”了的小朋友们,哪里舍得离开这色彩斑斓的海洋球世界。只见小朋友们有的从滑梯中跳入海洋球乐园,激起一朵朵彩色的“浪花”,有的在海洋球里你追我赶,不亦乐乎,还有的干脆将身体藏入软绵绵的海洋球中……对于孩子们而言,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

海投·香格里墅温泉公园

昨日正式开放

在暖暖的阳光下泡着温泉,该是最放松、最养生的过年活动吧。昨日,海投·香格里墅项目自带的温泉公园正式开放,邀请近百位业主前来体验。“有新鲜的空气,有健康的食品,还有养生的温泉,这房子买得值!”业主林女士对此次的体验颇为满意。据了解,主办方还为到场业主安排了顶级的SPA健康护理,此外,品尝天岩山有机蔬菜小火锅、福友农场采摘等活动也让业主们感受到海投房产浓浓的情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