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刘建设)昨日上午9:03,思明南路靠近厦大的路段上,一部车牌号为闽DCG**5的蓝色SUV驶过,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这是此次春节假期,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第一部车。昨日是限行首日,共有1140部车辆违反限行规定,其中897部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243部违反了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校门口私家车限行的规定,相关当事人将各被罚款200元、记3分。

根据市交通指挥中心统计的情况,昨日,违反限行规定的行为比较集中出现在9时至13时以及15时-17时两个时段,违法的高发地则是思明北路、演武路、思明南路以及环岛干道。根据违法的车籍地统计,本地车还是占大多数,共723起,此外,本省外地市车辆违反限行的有140起,外省车辆的则有277起。

据悉,本次单双号限行将持续到2月1日(正月初五),这期间,每日9时至20时在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思明南路、演武路、钟鼓山隧道、成功大道(文屏立交至演武立交段)等11个路段单双号限行。

交警部门表示,根据大数据预判,以及昨日的通行情况,上述限行路段都是车流、人流密集的地段,实施限行将有助于缓解交通压力,为了共同的安全畅通,希望广大市民、游客配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