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房舒)“真的是命大!”现场的人都感叹,在女子被搅拌车剐倒并被拖行了近20米之后。昨日中午11点左右,在324国道凤山工业区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不幸中的万幸,伤者仅多处软组织挫伤。

现场一条长长的拖行痕迹,延绵了一二十米,女子躺在地上,身上除了泥土,还有脏水。据说,当时这名女子骑摩托车,载了一桶泔水,要往东孚方向,经过水泥搅拌站的路口,被一辆行驶的搅拌车剐倒在地,也许是搅拌车的司机没有及时发现,女子被生生往前拖行了近20米!

120接警赶到现场,受伤的女子痛苦得躺在地上,不停地喊着“疼,疼”。现场处理后,医务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伤者经进一步检查为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