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送孩子上学回来路上,曾女士被人拦下,硬塞了一张“中奖券”,被迫拆开后,发现要花一百元买小饰品。1月5日,曾女士也在集美叶厝,掉进了“陷阱”。

当天上午,曾女士送孩子上学,回家途中经过叶厝商业街。“突然,一个女子冲出来,非要塞给我一张纸条”,事后报警时曾女士回忆说,她读的书不多,没见过这种阵势,又紧张又害怕。

攥着纸条本来不愿打开,对方很“热情”,张罗着“帮”她打开,看到上面写着“8”,就喊说曾女士“中奖了”,非要让她花一百元买旁边桌子上的小首饰,曾女士看到都是一些劣质的东西,不想花钱。岂料,对方拉着她的头发不让走。曾女士很害怕,无奈之下只能掏出身上的二十元买下。之后,曾女士报警。

据曾女士回忆,当时共有三女一男四个人,其中一名女子穿着米黄色外套,矮、瘦,手上还抓着一些十块、二十块的散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