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一男孩不慎落入暗河 幸得邻居保安合力救起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7月29日,鼓楼区梅峰支路一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男孩捡芒果时不慎落入窨井盖下的暗河,所幸被邻居和保安们合力救起。

当天18时许,11岁男孩小科(化名)在该小区捡芒果时,不料落入窨井盖下的暗河。

暗河水有1米多深,下面还有淤泥,水淹到了小科的下巴。还好小科懂一些水性,而且当时水流也不太急,在稳住身体后,小科高声呼救。

此时,住在2楼的黄女士正在厨房洗碗,她隐约听到窗外有小孩的呼救声,便让丈夫下楼看看。6分钟后,黄女士的丈夫找到了这口位置偏僻的窨井,并且一眼就认出了小科,赶紧跑到物业门岗,通知保安以及小科的父亲前去营救。

小科的父亲沈先生说,暗河水面距离地面有四五米,周边也没有可攀爬扶手的地方,下井救人很困难,他很着急。七八名保安随后拿来竹竿、长梯等,让小科抓住长梯的末端,邻居和保安们在上方合力将他拉上来。后经检查,小科左手骨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