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这几天,像往常一样到厦门市体育中心停车的金小姐发现,过完元旦,该停车场的停车费悄然涨价。

导报记者看到,在市体育中心出入口,一张红色的告示被放置在显眼处,上面写着:经报备发改委价格处,市体育中心停车场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

按照新标准,停车30分钟(含)以内免费;3小时(含)以内5元;3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收费标准20元。

导报记者了解到,新标准确实涨幅不少。元旦之前,该处停车30分钟(含)以内免费;4小时(含)以内5元;4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收费标准10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