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年厦门近万保障性住房开工 总建筑面积达108万平米

今年,厦门将开工建设约1万套保障性住房。对于厦门本地中低收入家庭、“新市民”、“夹心层”来说,这将是解决住房问题的重大利好。

今年计划开工建设洋唐居住区三期、新阳居住区二期等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8万平方米。据了解,保障性住房项目电梯均采用一线品牌,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新建保障性住房均按照一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和海绵城市要求建设,提升小区的居住品质。

此外,厦门还在抓紧编制《厦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布局专项规划(2016-2020年)》,保障未来5年公租房项目的土地供应。据悉,2016年-2020年,厦门市、区两级预计可筹建公共租赁房10万套。其中,至2020年,市本级还将规划新增16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4万平方米,届时可提供7万套房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