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格外关爱 真心帮扶

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带队前往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泉州市至善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项目现场,就泉州残疾人融合教育及职业培训等开展调研。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李建辉实地查看学校陶艺中心、附属幼儿园,详细了解残疾人融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学存在的困难。李建辉说,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将推动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作为重点监督工作,有效推动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保障工作。今年市人大将持续跟踪推进孤独症康复保障,力促破解“堵点、难点、漏点”问题,努力提升孤独症儿童家庭的获得感。

泉州市至善残疾人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将打造特教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该项目建设现场,李建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实现残疾人就业意义重大,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泉州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有利于帮助残疾人就好业、好就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强化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担当,结合实施“项目奋战年”“抓城建提品质”等专项行动,着力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统筹各方力量,汇聚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才参加活动。(泉州晚报记者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