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属于公募基金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基金会在历届理事会的努力下,坚持以“振兴泉州教育事业”为出发点,在筹措管理教育基金、奖教奖学、助教助学、支持教育科研、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其中,第四届理事会筹集限定性、非限定性和特教专项资金7000多万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公益项目,并加强宣传,扩大捐资兴教的社会影响。

会议指出,当前泉州教育事业已步入全新发展阶段,需要各级各类教育基金会进一步发挥凝聚社会力量支持教育的桥梁纽带作用。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开拓思路,积极拓展募资渠道,搭建更多公益平台,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教育公益慈善事业;规范运作管理,盘活相关资产,创新基金保值增值思路,努力使基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加强理事会建设,提供优质便利服务,努力打造公益品牌,为促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多作贡献。(泉州晚报记者曾聪虹 通讯员苏炳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