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吹响开放招商“冲锋号”

泉州市选派干部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巩固拓展“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成效,我市成立泉州市招商服务中心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办公室,由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办协同各县(市、区)选派39名干部驻点招商,并于2月18日召开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干部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的决定,介绍了派驻人员日常管理有关办法,并就选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是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有效载体,是落实市委“把招商引资作为战略工程、‘牛鼻子’工程”要求的重要抓手,全体选派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着眼我市产业延链强链补链需要,扎实做好“建、联、引、促”四项主要任务;要统分结合、联合作战,既服从市招商办统一领导和工作指导,又挖掘各地自身优势协同协作、分兵作战;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主动更新理念、注重借智借力,在摸爬滚打中提升做好招商工作的综合能力;要强化考核、严肃纪律,执行日常管理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展现泉州干部的良好形象。市委组织部将结合重点专项一线考察跟踪了解选派人员表现情况,并从中选树一批“担当者”。 (泉州晚报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周俊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干部驻点招商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