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开展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和宣讲小分队分众化宣讲,开设专题专栏,创作推出主题文艺作品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文化强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促进文旅深度融合,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