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弘扬文明餐桌新风尚,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近日,晋江磁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延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晋爱志愿服务队、新晋江人志愿者磁灶服务队等开展“移风易俗扬美德,文明餐桌树新风”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晋江磁灶:志愿服务助力 倡导“按需点餐”

志愿者张贴“合理点餐”“使用公筷”等提示桌贴

延泽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到辖区的餐厅、餐馆,围绕“公勺公筷 健康分餐”“按需点餐 光盘行动”等主题,结合实际,现场向商家及群众讲解使用公勺公筷的好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用餐意识,并通过“合理点餐”“使用公筷”的提示桌贴、宣传展架,分发文明餐桌倡议书等方式,宣传引导就餐者适度点餐、吃不完打包、文明用餐。(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吴镕惠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