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对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今年来晋江新塘街道纪工委在辖区所有社区推行村级“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平台,满足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打造“群众爱参与”的监督平台,初步实现管住基层“微权力”、遏制基层“微腐败”的效应。

近期,新塘街道纪工委召开推进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工作暨信息平台“党务、居务、财务公开”培训会,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交流学习,厘清工作清单,掌握工作流程,促进“小微权力”信息化平台的规范化建设。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辖区各社区党组织、居委会落实公开主体责任,对履职不到位、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进行约谈提醒、追责问责,对发现的业务内问题线索按照有关程序规定办理。

在此次工作例会上,新塘街道纪工委还组织开展《党章》《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培训,并结合实例进行讲解,提升相关人员的监督业务能力,推动他们在实践中加以应用。(泉州晚报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王安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