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培训班在泉州举行。

此次培训班由省文物局主办,市文物局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宣传普及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推动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班主要通过专家专题授课和我省遗产地保护工作经验交流,阐释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国际视野、先进理论和专业要求。主要课程有:古典城市的世界遗产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与能力建设、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与风险灾害预防、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安全分享等。授课老师主要来自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等专业机构。(泉州晚报记者 陈智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