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6月18日上午9点,泉州市教育局将举行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

2022年我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具体步骤为:提前批,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面向其小学部招生;第一批,民办初中学校面向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招生;第二批,泉州市市级及以上审批的民办初中学校,若在第一批结束后仍无法完成招生计划,可在经批准的第二批招生范围内进行补招。

明天将举行的是民办初中提前批和第一批招生电脑随机派位,23日—24日开展第二批招生网上报名,29日—30日举行第二批招生电脑随机派位。派位过程有公证机构公证人员、教育部门有关人士、公民办中小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已在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其他公、民办学校录取。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转入参与对口直升或随机派位招生的公办初中学校招生,或者由生源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按当地相关招生政策规定统筹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就读。

民办初中学校在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全部结束后,招生计划仍未完成的,可在公办初中学校招生结束后,向学校的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申报自主招生补录并递交其方案,经批准后按规定的招生范围进行自主招生补录,但不得录取已被其他公、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若拟录取其他公办初中学校对口直升的招收对象,必须经原对口直升学校的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同意。

届时,泉州晚报社旗下各媒体将全程进行采访报道,敬请关注。(泉州晚报记者 曾聪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